财经纵横

安徽512名领导干部受审计查出违规资金3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11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合肥8月24日电(记者熊润频)安徽省512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被查出违规金额3.39亿元,7人因审计结果被降职、撤职,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

  记者从安徽省审计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共对424个单位的512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查出违规金额3.39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2.29亿元,损失浪费金额3052万元。各级党委、政府参考审计结果,降职、撤职5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其他人员撤职、降职2人,移送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处理3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