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央企全球招聘总法律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柯丽芬报道昨天,国资委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1家中央企业的总法律顾问,这是央企首次向社会大规模开展这一招聘活动。

  这次面向海内外招聘企业总法律顾问的11家企业是: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彩虹集团公司、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有关这次招聘工作的详情,可关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sasac.gov.cn。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昨天对记者说,这次招聘是贯彻《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建立国有资产监管法规体系,加快推进以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为核心的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的一个现实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