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海南开审锦绣大地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40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备受关注的海南锦绣大地生物工程公司坑农案前天在海口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海口市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虚报注册资本、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等犯罪行为对海南锦绣大地生物工程公司涉案人员提起公诉。被提起公诉的主要涉嫌犯罪人员有海南锦绣大地生物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忠、副总经理王志勇、车延滨等。

  海口市检察院指控,自2000年至2005年2月,海南锦绣大地生物工程公司利用全国各地农民致富的迫切心理,以“合同订单”的形式,诱骗种植户购买该公司的仙人掌种苗,然后通过履行部分小额合同、拆东墙补西墙和拖延收购、压质压价等方法,共诈骗全国各地2578个农民种植户的种苗款6319万余元。同时,海南锦绣大地生物工程公司还存在虚报注册资本、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等涉嫌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