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巴西积极拓展国际石油开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2日电 (记者 王帆)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西石油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国际石油开采和提炼市场,近日不仅分别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政府和土耳其石油公司签署墨西哥湾和黑海石油开采协议,还宣布将在巴西东北部和委内瑞拉共建炼油厂。

  巴西石油公司21日宣布,在美国新奥尔良市政府上周举行的公开招标中,该公司以455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墨西哥湾34个区块的深海石油开采权。此前,巴西石油公司的美国分公司已扩大了在墨西哥湾的石油开采区域。

  巴西石油公司上周还与

土耳其石油公司签署了两个石油开采合同。根据这两个合同,两家公司将在属于土耳其的黑海柯克拉瑞里和锡诺普两个区块联合进行深海石油勘探、开发和生产。

  此外,巴西石油公司日前还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签署协议,准备在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共建一座炼油厂。这将是巴西石油公司25年来承建的首座炼油厂,预计总投资额为28亿美元,占地600公顷,2011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