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李金华会见俄罗斯审计代表团 副审计长刘家义参加会见(06-8-2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39 审计署网站

  8月20日,审计长李金华在审计署怀柔审计培训基地会见并宴请了以俄罗斯审计署审计委员谢尔盖·阿佳普特索夫为团长,前来参加“关于预算资金使用的效益审计标准”中俄联合审计研讨会的审计代表团。副审计长刘家义参加了会见。

  李金华对俄罗斯审计代表团来华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并对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中俄两国人民有着传统而深厚的友情,特别是近几年,中国和俄罗斯建立了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了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的全面合作,这为两国审计机关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就一些审计理论和实务开展了交流与合作。他说,适逢在中国举办“俄罗斯年”之际,进行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审计机关的深入合作。

  谢尔盖·阿佳普特索夫对李金华的会见表示感谢,并对中方为研讨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俄罗斯人民自始至终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中国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两国增进友谊的一个表现,是两国审计机关之间友好合作的表现。他祝福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2004年在布达佩斯举行了世界审计组织第18届大会,会议期间受李金华委托,刘家义和俄罗斯审计长斯捷帕申签署了《中俄最高审计机关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确定今年8月15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举办本次研讨会,刘家义参加了研讨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