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永安百货首度引进餐饮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永安百货大楼屋顶将于今年9月引进一家澳门风味的茶餐厅。昨天上午,上海永安百货公司已与该企业秘密签约,这是永安百货翻牌后在首次商场内引进餐饮企业。
 
  永安方面介绍,永安屋顶原先已经有一个800平方米,由玻璃幕墙构成的室内休闲空间,但没有正式使用过,此次将和室外的500平方米阳台一起被改造成茶餐厅,而400平方米的花园,也将在与百货公司主题相适应的前提下,由茶餐厅使用。
 
  永安内部人士介绍,永安方面引入茶餐厅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想提供一个多元化的消费休闲环境
,进一步提高上海本地消费者的比例;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通过西餐厅的引入,使永安顶楼4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更大限度地对外开放,吸引周边白领消费。
 
  目前,外地游客在南京东路上的消费额,占南京东路整体消费额的60%左右。业内专家介绍,随着上海百货业竞争日益激烈,提升顾客忠诚度已成为各单体的当务之急,这也意味着,整个南京路都面临着提高本地消费的任务,而理想状况就是,外地游客消费和本地居民消费在销售总额中的比例是一半对一半。
姜智鹏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