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一软件外包企业获GGV近千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04 ChinaVenture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杨永民

  涉及企业: 涉及机构:GGV

  涉及人物:李宏玮 涉及行业:软件产业

  ChinaVenture消息,昨日晚上,记者从GGV(Granite Global Ventures)合伙人李宏玮处获悉,GGV即将完成北京一家流程软件外包企业的注资,具体金额和GGV惯常的投资额度一致,在500到1000万美元之间。

  李宏玮表示,双方已经签定协议,但还没有完成最后步骤。鉴于此,李宏玮拒绝透露具体是哪一家公司。

  GGV是一只国际基金,基金规模4亿美元,一般投资对象为成长期公司。从2002年起,GGV就对软件外包行业很感兴趣,并曾联合集富亚洲、英特尔等投资了大连海辉软件。之前,李宏玮刚刚完成了对海辉软件的新一轮投资,并且还为其引进了德丰杰等新的基金,投资额超过3000万美元。

  此次投资再次说明我国软件外包市场的巨大潜力,据李宏玮介绍,此轮投资全部完成大概还需要两周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