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我国环保业十一五间可望保持15%以上增长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1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专电 (记者 吴晶晶、顾瑞珍) 记者日前从国家环保总局了解到,“十一五”期间,我国环保产业可望保持15%至17%的增长速度,2010年环保产业的年收入总值将达8000亿元至1万亿元左右。

  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五”以来,我国环保产业呈现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其中2000年至2004年,环保产业总产值(收入)年平均增长率达25%以上。

  “十一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加大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投资规模,环境保护投资总额约达1.4万亿元,约占同期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23%,比“十五”期间提高0.1个百分点。我国将实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垃圾处理、燃煤电厂脱硫等八大重点环境保护工程,总投资约3336亿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