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兖矿国泰化工公司创新管理手段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59 国资委网站

  一是推行国际贯标体系认证。2005年初,按照国际贯标要求,引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取得认证证书。

  二是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针对化工企业高温高压、易燃易爆危险因素多的实际,实施“科技兴安”战略,以高科技手段提高安全管理能力。人员实行集中控制,最大限度减少物的危险状态、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管理上的缺陷。

  三是引入“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建立了企业生产过程监控、企业资源管理、办公自动化一体的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信息共享、快速传递、自动化处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是建设高素质的员工团队。积极引进高学历人才,2003年以来,共引进本科大学毕业生264人充实到生产一线,占员工总数的3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