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甩脂机”急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虽然自5类产品电视购物广告“禁播令”下达至今已有半月,但不少消费者还是在电视上看到某“甩脂机”的广告。据悉,该“甩脂机”列中国315投诉网7月份网友最关注的投诉贴之一。
 
  施小姐7月份在电视直销广告上看到该甩脂机的产品广告,打电话时销售员说是韩国进口,1天减1斤,承诺15日内可以看到明显减肥效果,于是她就订购了一台,但随后麻烦便接踵而来,先是送货时发现该产品根本不是韩国进口,电话交涉中销售人员再三保证功效。“第二天该机器就出现噪音问题,该销售商为我更换了一台,谁知过了半个
月新换的机器又出现问题,结果又换了一台。如今,我用该机器已1月有余,但体重丝毫未减。”施小姐说。而张先生也反映“机器一买来就出现噪音。而且用到现在一点都没瘦。反而越来越胖,并且造成身体不良反应。”
 
  记者拨通该“甩脂机”总代理商上海亿诚国际的电话,销售人员称现在该“甩脂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原因是前段时间供货紧张,为答谢顾客才推出特惠价让利销售。对方称完全不知道禁播一事。
 
  某商贸公司5月与该甩脂机厂商签订经销协议,进货2万套,曾一天卖出上百套。“我们总共卖出了8000套。”禁播后,销售就开始停滞不前,现在上万套还在仓库中。该公司负责人坦言其中利润空间大。
 
  由于网络广告比电视广告成本低,因此在电视广告被禁播后,网络成了“甩脂机”广告主战场。在回答消费者问题时,有关网站管理员针对质量问题的回答是:作为代理经销商网上本身利润就低所以不诚诺无效退货。
黄清燕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