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航油上半年净利3.6亿新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27 新京报

  自巨亏案发后首次盈利

  本报讯(记者曹阳)中国航油(C47.SG)昨天中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报3.6亿新元,其中还包括一季度一次性消减去年的3.1亿新元债务。这是中航油自2004年巨亏案发后的首次盈利。

  中报显示,中航油二季度完成航油采购约114万吨,达8740万新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比第一季增长了26%。上半年累计完成航煤采购约206万吨,同比增长69%。

  新加坡分析师指出,目前中国国内航空业的迅速发展,为中航油的迅速恢复运营提供了基础。该分析师指出,只要目前中国国内的航油采购与销售机制不发生变化,中航油的业务将维持目前高速的发展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