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我国工业生产7月份增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26 新京报

  同比增长16.7%,增速比上月下降2.8%

  据新华社报道  连续三个月加速增长的我国工业生产7月份增速明显回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16.7%,增速比上月下降2.8%.全国工业生产进入二季度后逐月加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4、5、6月份分别增长16.6%、17.9%和19.5%,其中,6月份的增速创下十年来最高。7月份工业生产增速的明显回落,打断了这一势头。

  统计专家指出,从三次产业来看,工业是引领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上半年经济增长偏快与工业生产创新高有紧密联系。7月份工业生产增速的适度回落,有助于防止中国经济增长由偏快转向过热。(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