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产业园区创新成功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5:54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8月10日,由新地产策划机构、北京思源置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部基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06中国产业园创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台湾、新加坡等成功产业园区的近200名代表及20余家知名媒体参加了此次大会。

  总部基地董事、总经理梁冬梅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发展总部基地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总部基地开发建设及招商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强烈反响。会后,与会代表近100人来到总部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考察,对总部基地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总部基地模式是产业园区开发模式的创新,是中国产业园区的成功典范,具有较强的借鉴性与参考性。

  据了解,总部基地自2003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建成303栋总部楼,总建筑面积达1万平米的21个总部会所将于今年年内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近4000平米的员工餐厅、员工公寓以及超市、办公超市已投入运营。目前,全部总部楼的入驻率已达到60%以上,180多家企业入驻正常办公。(张大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