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东首个创意街区只租不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0:33 东方早报

  位于浦东张家浜河畔的“逸飞创意街”近日首度面向时尚品牌招商,这标志着浦东首个创意产业街区日益成熟。

  “逸飞创意街”毗邻浦东世纪公园,整条创意街西起杨高南路,东至锦绣路,北临张家浜景观河,与上海科技馆隔岸相望,全长800米,分为地上与地下两部分,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逸飞创意街”的招商已经启动,目前商业街只租不售,价格在均价5元人民币/天/平方米。

  “逸飞创意街是一条以艺术、创意为主导的商业街,而不同于那种物质至上,缺乏文化底蕴的商业形态。”逸飞集团总经理陈逸鸣表示。

  浦东新区政府有关人士表示,浦东也希望借力“逸飞创意街”,撬动浦东的创意产业经济。早报记者 叶莺 罗勇成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