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月份中国房价涨5.7% 14城市新房环比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 (记者 于晶波)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七月份,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五点七,涨幅较上月低零点一个百分点。与六月相比,长沙等十四个城市新建商品房售价下跌。

  自年中以来,中国官方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以抑制房价的不正常上涨。不过,从七月份的数据来看,此次调控的重点地区深圳、北京、广州等地区的房价依然逆风飞扬,深圳、北京房价的同比增速更是分别达到了百分之十三点六和百分之十一点一,房价越调越高的“怪现状”令部分市民忧心忡忡。

  

房地产调控新政在中国内地的一些二线城市收见成效。与上月相比,长沙、呼和浩特及杭州等十四个城市新
房价
格均显现跌势。与去年同月相比,除了一线城市上海新房价格走软下跌外,丹东和温州的房价亦出现了下降。

  

二手房方面,七月份中国七十个城市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四,涨幅较上月低近一个百分点。深圳、大连、郑州、北京的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超过了一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