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地方铁路局提出五项要求认真执行《铁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19 国资委网站

  一是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全体运输人员,认真学习新《危规》,举办业务培训班,考试合格后方能从事危险货物运输工作。

  二是要按照新《危规》要求,对原有的运输台帐、作业控制流程、应急预案等修改完善,并与危险货物专用线产权单位签定《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协议》。

  三是对海化专用线到达的有害气体类货物,进行全过程的跟踪、控制、签认。

  四是对危险货物专用线办理的汽油、柴油、原料等易燃液体类危险货物,严把货物受理、装车、到达、卸车等作业环节控制关。

  五是向办理危险货物运输的货主单位积极开展新《危规》的宣传,提高对新《危规》的认识,确保危险货物运输安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