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三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会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8 新浪财经

  国际金融论坛从创立到现在已经4年了,4年来,我们努力将论坛打造成为 以金融为核心议题的高级别论坛,致力于成为具有独特中国视点的,推动全球金融界进一步交流、促进和发展的沟通平台。并根据《国际金融论坛第一城宣言》,建立了“国际金融论坛理事会”,定期、定址召开年会。

  2006'第三届国际金融论坛年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国、新布雷顿森林委员会和国际金融论坛理事会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全球契约研究中心)、中国中信集团、新华通讯社(广告中心/中广联)联合承办。会议定于9月12日-15日在北京/第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 :“2006:中国金融开放新格局”。

  因本届年会是在 IMF新加坡全球年会(9月16-18日)前夕召开,众多参加 IMF年会的金融领袖将提前赴北京参加本届年会,届时,包括相关国际政要、国际经济组织领导人、世界著名金融企业领袖等嘉宾将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中国有关领导人、金融主管部门领导、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商业银行行长出席会议。

  作为中国加入WTO并承诺实现金融全面开放的一年,会议将着重讨论中国金融开放年和WTO,并就国际货币与

汇率改革,商业银行改革、全球新兴市场现状,以及国际资本在中国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还将举行圆桌对话,特别讨论会和分论坛会议,包括中国

证券市场 20周年、中国民间资本与风险投资、全球金融
信息化
等,这将为与会者提供展示不同观点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