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陆省市亿万富翁户数排行 上海广东江苏居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一日电(记者 邢健) 据最新公布的广东省工商局今年上半年的统计数字显示:广东省注册资本在亿元以上的个体私营企业为四百六十九户,比去年增长百分之十七点八。

  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广东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强劲,全省私营企业实有户达五十一万户,超过沪苏浙鲁。据统计,至今年六月底,广东省注册资本在亿元以上个体私营企业为四百六十九户,比去年增长百分之十七点八。这也意味着,广东省内亿万富翁将近五百户。

  据悉,注册资本一亿元以上企业户数城市排名依次为:上海六百二十三户、广东四百六十九户、江苏三百九十六户、浙江三百六十八户、山东二百零七户。

  在过去一年里,广东私营企业户数净增近十万户,其中增幅最大的是深圳市,增幅逾三成二;其次是梅州市增幅一成七;河源市增幅近一成四。

  另据统计,自CEPA协议实施以来,至今年六月底,港澳居民在广东申办个体工商户共有二千零九十六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