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各地全力追查欣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22:2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卫生部发出、紧急要求各医疗机构、停止使用的通知后,各地都采取措施,紧急追查“欣弗”。

  事件发生后,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采取紧急措施:责成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对今年6月以来生产的欣弗进行全面召回,在事件原因查明前,责令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所涉问题输液车间暂停生产。

  在山东,临沂市药品监督部门也采取行动追查“欣弗”。截至到今天中午,共检查了39家药品批发企业、375家医疗机构和393家零售药店,没有发现欣弗注射液。 浙江省杭州市的医院药品都是统一招标,由于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没有中标,因此,在杭州的省市级医院,没有这家公司生产的欣弗注射液,但区级以下的医疗机构则不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