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20:55 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不良反应事件的紧急处理意见

  鉴于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产品已在广西、浙江、黑龙江、山东等地区出现多起不良反应的事件,华源集团迅速采取措施:

  一、成立药品不良反应事件处理领导小组,积极协助配合国家、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找事故的真正原因。

  二、要求安徽华源生物药业公司采取紧急控制措施,封存库存并对2006年6月以来生产的克林霉素磷酸酯葡萄糖注射液全面紧急召回,成立专人负责的召回部门。

  三、在原因查明之前,暂停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四、对于已经发生不良反应的地区立即派人前往协助医疗单位全力救治病人。

  五、责成安徽华源生物药业公司严格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药事法规和技术规范实施整改。

  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

  2006-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