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向社会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2: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质监总局、今天发布公告,在2006年、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评价过程中,570个产品、进入初选范围。从明天开始,质监总局将对这些产品、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这次共有4个产品进入世界名牌产品初选范围:他们分别是,上海振华港口机械公司的集装箱起重机;珠海格力电器的格力牌空调;广东中兴通讯公司的程控交换机;江苏阳光集团公司的阳光牌精纺呢绒。其他566个产品进入中国名牌产品初选。消费者可以通过国家质监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和中国名牌网(www.chinamp.org)查询公示名单,在8月3号到12号期间,消费者可通过网站提示向有关部门反映。

  主要是要让群众知道,参加监督,提高我们的透明度。如果有问题的一经核实,那么我们要取消他的资格。

  孙波表示,与前几届评价不同的是,今年入围的品牌有了更多的体现高科技含量的产品;评选标准也更加突出了自主创新和依法纳税方面的比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