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平安49亿元购得深商行约89%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34 金融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兰报道深圳市商业银行引进战略投资者协议签署仪式于7月28日举行。根据该协议,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49亿元人民币获得深商行89.24%的股份。

  据悉,中国平安的此次总额49亿元的收购和注资将使深商行的资本充足率提升到银监会的监管要求,而此项协议的最终生效尚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中国平安集团首席金融业务执行官理查德先生认为,平安目前在资金、人员、机制、系统上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政府与监管部门的支持下,由平安主导重组深商行,重组结果一定能让各方满意。

  对于平安此次投资,深圳市有关负责人认为,平安此举会带来双赢结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