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福耀中报净利增长近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G福耀中报净利增长近半

  G福耀(600660)今日公布中报,上半年每股收益0.29元,实现净利润2.88亿元,同比增长39.54%,如果扣除去年同期的一次性反倾销退税收入2000多万元,相对去年同期可比收入的增长达57%。
 
  据了解,上半年,为完善国内战略布局,配合出口业务,福耀汽车玻璃北京项目(3.7亿元)、广州项目(6亿元)动工筹建,福耀浮法海南项目(总投资7亿元)也于5月31日举行开工庆典,将为后续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目前,G福耀汽车玻璃关键生产设备80%依靠自己制作替代进口,今年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第三批全国专利试点单位。
 
  另外,中报还披露了资产收购和出售情况。公司的1月股东大会通过了向何世猛购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的生产车间,该项资产距离一汽集团仅1公里,能为一汽集团提供优质的在线服务,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该次会议还通过转让部分厂房获得1.5亿元现金流入,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公司的资产使用效率。
 
  该中报还显示,基金、QFII重仓仍持有G福耀,占流通股约25%。其中,中报显示,申银万国-花旗-UBSLIMITED占据第2大流通股,持股大增,为3.5%。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