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供地已达全年计划六成 北京经适房不进普通房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市国土局副局长张维27日表示,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经供应了经济适用房用地193公顷,达到全年的计划300公顷的64.3%。此外,北京市建委及相关单位近日表示,今后的经济适用房将主要采用“定向对接”的方式销售。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国土局日前公示了从2004年1月至2006年6月以来,北京市住宅项目土地供应情况和开发利用情况。其中,北京市有1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尚未竣工,正在建设和待建中。

  北京市国土局副局长张维27日表示,为了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北京市已经加大了

经济适用房的供应力度。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经供应了经济适用房用地193公顷,达到全年的计划300公顷的64.3%。同时意味着,已有27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会在年内开工建设。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市建委及相关单位近日表示,目前北京市已出台相关文件,今后的经济适用房将主要采用“定向对接”的方式销售,即某一处经济适用房项目与某个或某几个拆迁区域“对接”,只卖给该区域的拆迁户。这就意味着,经济适用房将不进入普通的房产市场,不再公开放号,一般的老百姓无从购买。(刘宇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