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2006年上半年山东省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06-7-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38 审计署网站

  2006年上半年,山东省审计机关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继续坚持“四个创新、五个建设、六个提高”的工作思路,深化“管理质量年”活动,努力构建“五型机关”,突出审计业务重点,加大效益审计力度,预算执行审计、专项资金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国有企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截止到6月底,该省

审计机关共审计和审计调查单位3007个,查出违规金额80.57亿元、损失浪费金额3.38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35.35亿元,应上交财政16.41亿元,已上交财政4.66亿元,已减少财政拨款和补贴金额2.01亿元,已归还原渠道资金2.74亿元。向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移送案件21件。

  与此同时,该省审计业务工作在为宏观决策和管理服务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全省共提交审计报告信息3976篇,被有关领导批示采用1674篇(次);提出审计建议5162条,被采纳3230条,建议纠正部门不当规定567条,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48篇(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