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商务部副部长对上海永久关闭襄阳路市场表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5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电 (记者 吴宇) 上海市政府不久前永久关闭了有“假冒市场”之称的襄阳路市场。26日,正在此间访问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富兰克林·拉文高度称赞中国采取的这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措施。

  拉文说,这表明中国的中央和地方政府的确加强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执法力度,永久关闭襄阳路市场无疑是一项正确的行动。

  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在会见拉文时强调,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其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中国政府正在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上海市将于近日设立举报违反

知识产权保护的热线电话,并将采取打击盗版音像制品的专项行动。

  位于上海市中心淮海中路的襄阳路服饰礼品市场,6月30日被正式关闭。长期以来,这个市场以销售“价廉物美”的假名牌商品而名声极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