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南:退耕还林工程资金1619万元被挪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45 新华网

  

海南:退耕还林工程资金1619万元被挪用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海口7月26日电 (记者 赵叶苹) 记者从海南省审计厅获悉,该厅组织的2002年至2005年度的全省退耕还林工程资金审计调查表明,共查出各类违规挪用资金1619万元。

  审计部门共抽查了21万亩林地,涉及5035个退耕户。调查结果表明,各市县财政、林业主管部门杜绝了挤占挪用行为,但是乡镇尤其是行政村问题较多,一共查处各类违规挪用资金1619万元。其中9个市县(区)辖属的25个村、2个农场采取超范围、伪造、多报、以他人名义等手段,弄虚作假套取资金445万元,有的已涉嫌经济犯罪;6个市县(区)辖属的19个村、3个农场侵占、截留、挪用资金264万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