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宁帮助青年创业招聘会将举办 4000岗位供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17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胡玲玲)记者7月25日从共青团南宁市委获悉,为深化“广西青年创业行动”,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为目的,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南宁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共青团“帮助青年创业”专场招聘会,将于本周举办。

  据了解,届时将有58家用人单位为广大青年、大中专毕业生提供部门经理、业务主管、美容师、设计师、文员、营业员、服务员、汽车销售员、汽车维修工、业务员、仓库管理员、物业协管员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

  举办时间: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5:00。

  举办地点:南宁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中华路77号,南宁劳动力市场二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