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中电器发表声明 称要重新协商与永乐所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1: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晚,媒体期待已久的国美新闻发布会于19:30在国美总部鹏润大厦召开。黄光裕当场宣布, 国美收购永乐后,黄光裕将出任合并公司董事长,永乐董事长陈晓将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发布会后,大中电器向新浪财经发来独家声明,表示鉴于永乐(中国)单方面与第三方合作,大中电器与永乐(中国)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待重新协商。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国美、永乐宣布正式合并,大中电器就此表示祝贺,并就相关事宜向新闻界说明如下:

  一、此次合并是国美的愿望、永乐的选择,与大中电器是否加入无关。

  二、大中电器于2006年4月与永乐(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正常推进。目前,鉴于永乐(中国)单方面与第三方合作,大中电器与永乐(中国)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待重新协商。

  三、大中电器经营稳健、业绩优良,长期在北京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今后,大中电器将以“领先北京、做强华北、连锁全国”为指导思想,练好内功,保持销售能力与盈利能力的同步提升。无论未来连锁合作格局如何演变,大中电器都将继续保持北京市场的主导地位。

  四、大中电器不排斥与业内优秀企业保持沟通。同时,将通过更广泛的沟通渠道与方式,在合适的时间择其优而合,使大中电器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更好的发展前途,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声明全文完)

小调查

国美如果成功收购永乐,对中国电器零售业将有什么影响?

将会引起家电零售业的大并购
不会导致其他并购发生,但是会加剧行业竞争
没有太大影响

你认为国美是否是恶意收购永乐?


说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