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5日电 (记者 海明威)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成立大会25日在成都召开,该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的投资促进资源和力量将得到整合,一个全国性的经贸投资促进平台得以搭建。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成立之初,含134个会员单位和3名个人会员。会员组成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与投资贸易促进工作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金融机构、投资公司、研究机构以及具备资格的国际经贸投资领域的学者、专家等作为单位和个人会员。

  

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李志群表示,原来中国各地的投资促进机构都是“各自为政”,现在开始通过整合资源搭建这个新的全国性平台,目的是为整个中国的投资促进事业进行更好的服务。

  据促进会筹备组代表、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周铭介绍,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将为促进外商来华投资和中国企业到海外投资、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提供有效服务。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是由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由商务部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团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