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艺术画音箱走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2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本刊讯 将艺术画和音箱合为一体,上海沛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平面艺术画音箱,吸引了一批追求时尚产品的消费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款产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比较小,但已经能给公司带来每年150万元的销售业绩,而占有率也正在逐年上升。

  据介绍,艺术平面画音箱既是一幅绘画,又是一台高音质的无线音响,可以接收来自MP3、电脑、广播等发射端发送的信息,非常适合别墅、会议厅等场所。画面的选择也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由用户自己决定。

  相比国内大部分音响设计缺乏创意和特色,外观、功能同质化严重,商家通过竞相压价竞争市场的方式,艺术画音箱展示了一条通过独特创意占领市场的新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