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台湾:上半年台商对大陆投资金额同比增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经济部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台湾厂商对大陆投资金额累计逾35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35%,创历年同期核准对大陆投资金额的新高。

  这项统计显示,在岛内厂商对大陆投资审查方面,6月份核准件数为93件,核准投资金额为6.8亿美元;上半年累计核准投资件数为519件,核准投资金额为35.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5.21%。此外,预计今年全年核准赴大陆投资金额可能突破2004年的69.4亿美元的最高纪录。

  岛内有分析指出,台湾当局今年抛出所谓“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紧缩两岸经贸政策,无法影响台商赴大陆投资的意愿,台商对大陆市场的布局依旧持续加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