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实施问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13 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7月20日获悉,从今年起,我省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纳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管理,实行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对工作不力影响项目建设的,进行问责。

  根据省政府前不久批转省发改委《关于完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责任制促进优势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意见》的通知,省政府确定的食品、有色金属、化工、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六大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规划项目,以及省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50户高成长型企业规划项目、省规划的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工业园区规划项目等政府性资金支持的工业项目,均纳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管理。

  “强化重大工业项目建设问责”规定明确指出,对于虚报、瞒报年度项目投资计划和月度进度的;因工作不力、效率低下、拖延推诿等原因造成项目未按期开工、投产和未完成投资以及未能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年度建设计划的;因非市场、技术和政策等客观因素,随意调减项目、投资和推迟项目建设,致使企业规划发展目标难以实现的;在办理、提供项目建设所需的各种手续和条件中,设置障碍、故意刁难、吃拿卡要、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的;对项目建设单位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乱检查的以及其他阻挠项目建设的行为,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