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兖矿集团确定下半年着力解决的“四个方面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58 国资委网站

  一是解决好管理体制如何适应经营范围和领域不断扩大的问题。推进管理体制改革,适时对集团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优化,清晰管理边界,理顺管理关系,提高管理效能。

  二是解决好职工素质如何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问题。完善人才评价、教育培训、选拔任用和激励保障机制,通过提供锻炼岗位和学习机会等形式,挖掘人才潜能。

  三是解决好企业管理创新的问题。按照准军事化、精细化、内部市场化和企业文化“四化”管理要求,大胆探索,创新方法,增强核心竞争能力。

  四是解决好领导能力如何适应集团公司又快又好发展的问题。围绕提高战略决策能力、加快发展能力、市场竞争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化解风险能力、克服困难和应对复杂局面能力,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努力提高领导能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