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电能源等8公司进入第42批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2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松林 吴铭

  今日,又有8家上市公司进入沪深证券交易所第42批股权分置改革程序。据本报信息数据中心统计,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已完成和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达1113家,占两市1348家A股公司的82.56%。两市股改总市值占比为80.65%。

  上海证券交易所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通过对公司方案的窗口指导,协商确定的5家股改公司为*ST秦丰(资讯 行情 论坛)ST金泰(资讯 行情 论坛)海越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华电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长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的3家股改公司分别为中国武夷(资讯 行情 论坛)、*ST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大庆华科(资讯 行情 论坛)。本批股改公司当中,华电能源为含B股公司,*ST巨力属于暂停上市公司。

  本批8家股改公司仍以国有控股企业为主,国有控股企业共5家,其中央企1家,地方国资管辖企业2家;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1家。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不高,仅华电

能源、中国武夷市值较大。

  对价方面,送股部分初步对价水平有所上升。今日公告方案的3家公司初步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2.53股,比上批股改公司的1.86股初步对价平均水平明显提高。(中证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