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公告验证“藏利”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6:5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张景宇 实习记者 潘颖)中信证券公布的2006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其上半年利润总额高达8.6亿元,同比增长1186.8%。而在中信证券业绩快报出炉之前,本报率先报道中信证券上半年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的总和估算为9亿元左右,并质疑其7月18日的业绩增长提示,认为中信证券藏利超过400%。

  中信

证券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利润总额8.6亿元;实现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长847.70%。不过,其中主营业务利润只占2.8亿元。处在上半年牛市行情中,又作为创新类券
商标
杆,其利润主要来自于自营业务,这让投资者不得不对当下火热的券商股的持续盈利水平产生怀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