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资中国购房额超2005年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7: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物业顾问公司戴德梁行20日称,根据公司的统计,今年一季度外资在中国购买建筑物的资金达45亿美元,超过2005年全年的34亿美元,相当于中国官方公布的2005年房地产实际利用外资额的83%。

  戴德梁行投资部董事曹念国称,一季度出现的这一惊人增幅的部分原因是,外资进入中国楼市在2005年出现了爆发的趋势,由于交易需要一个过程,因此不少交易在今年一季度才得以完成。

  戴德梁行同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外资在中国

房地产的投资主要集中在北京和上海,合计占93%。投资的物业类型中
写字楼
占58%,商铺占30%,住宅只占5%。

  这份报告还称,中国新近出台的限制外资进入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将使外资进入这一领域的步伐放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