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长称:北京要严格执行土地利用和供应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赖海隆)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二十一日在北京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说,北京要严格执行土地利用和供应计划,掌握好供地节奏。

  王岐山说,要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加大存量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王岐山说,在调控的过程中,要做到区别对待、有保有压,对奥运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和加强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项目,必须要优先保证资金和土地供应,防止出现大起大落,促进经济平衡增长。

  王岐山同时表示,要实施有效措施,改善住宅供给结构,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

  王岐山说,土地供应要优先保证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完成经济适用住房竣工二百万平方米的建设目标,加大

廉租房投放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