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春:影院纷纷特惠暑期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不仅是培训市场,电影院也瞄准了学生市场。进入了暑期,吉林省长春市的各个高档影院,纷纷推出特惠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影院。

  作为长春市唯一一家五星级影院的万达国际电影城,从本周起推出了“每周特惠电影,半价看大片”活动,每周定期推出2到3部中外经典影片,以10元至15元的低票价吸引观众。与此同时,长春市一家四星级影院也在近期推出了“5元看大片”的活动,观众只要花5元钱就可以观赏到两部经典影片。

  吉林省长春市万达国际电影城副总经理李伟说:“因为目前是暑期,观看电影的主要群众以学生为主,那么学生是无薪阶层,我们打算以一个超值的价格来吸引学生,学生就能更多的走进电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