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务部颁对外援助物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9月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日电 中国第一个公开颁行的关于援外项目管理的部门规章——《对外援助物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日前由商务部颁布,并将从今年九月一日起施行。

  商务部二十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对外援助物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全文,称此举将有助于加强援外物资项目管理,提高援外物资项目质量,更好地发挥援外物资项目在受援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该办法分分章共三十六条,规定了援外物资项目的定义、供货清单的确定、实施企业资格认定、招投标、实施、监管和评估以及参与援外物资项目企业的法律责任,重在解决对外援助物资项目实施企业应承担的义务和职责以及商务部的管理方式、管理职责和行政处罚权限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