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津-上海全货邮航线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19日电 (张泽伟 姚红芳) 天津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后,其“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定位正吸引越来越多货运航空公司落户。18日,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恢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运行基地,正式开通“天津-上海-天津”航线,每周6班。

  中国货运

邮政航空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航)总经理关荣顺表示,随着天津经济快速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步伐加快,天津机场的货运量将进一步增加。而且,天津机场定位于“北方航空货运中心”,有良好的基础设施、航路和时段优势。他认为,“早回来就早占领了市场先机”。

  中邮航的前身为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公司1997年2月以天津为基地投入运营,2000年因内部调整和周边货邮网络局限,运力转到北京。2002年,国家邮政局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资重组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

  目前,中邮航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专营特快邮件和货物运输的航空公司,拥有7架B737-300F货机和5架宽体Y8专用货机。

  公司拥有以上海为中心、武汉为次中心的国际国内集散式航空快速网,航线连接北京、广州、沈阳、成都、厦门等城市,空地一体化实物网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304个城市,并在全国成功开通了“全夜航”。公司还在去年取得国际航线经营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