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上半年房产投资占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一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 殷丽娟)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房地产开发投资640.1亿元,同比增长20.8%,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53%。虽然,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1.2个百分点,但仍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一半以上。

  这是记者从北京市统计局19日上午召开的上半年北京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秀琴认为,房地产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过高,是多年积累的问题,调整需要时间和过程。北京市的房地产投资比重已由2004年的58.3%下降到2005年的53.9%,今年上半年又下降到53%。

  上半年,北京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07.2亿元,同比增长23.6%,增速同比提高9.2个百分点,低于全国投资增速6.2个百分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