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夏新打破高端手机高价格坚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上周,夏新公司在北京发布并推出了6款智能手机新品,产品价格集中在1500-2500元这一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首先打破了智能手机领域的价格坚冰。

  在中国的2.5G手机市场上,拍照手机、DV手机、音乐手机等产品主流化之后,智能手机即将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但由于产品本身存在价格过高、操作复杂、外观设计不时尚等问题,使得智能手机始终没有被消费者普遍接受。夏新此次进军智能手机领域,高举功能娱乐化、外观时尚化、用户年轻化、价格平民化的大旗,意在破除长期以来困扰智能手机发展的诸多门槛,推动智能手机走向大众。

  根据赛诺数据的显示,目前

智能手机只占整个手机市场份额的6%-7%,与音乐手机、DV手机等其他产品相比有很大差距。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传统智能手机的目标人群主要是一些高端商务人士和数码发烧友,受众人群非常狭窄。夏新此次推出的智帅系列智能手机,不仅价位适中,而且操作简便、设计时尚,必将对智能手机的普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