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黎以冲突进入第六天 中国驻以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1:4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再来关注、持续六天的、黎以冲突。以色列政府发言人、17号宣布,以色列地面部队、已经进入黎巴嫩南部,向靠近黎以边界的、真主党基地发起攻击,这标明、黎以冲突、进一步升级。随着双方冲突、不断升级,一些国家已经开始、撤离当地侨民。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16号表示,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并开设了24小时、求助热线电话,以随时帮助、在以色列北部地区的中方人员、安全撤离。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说

  我们领事部办公室经商处立即通知

  在以色列的中国人

  通过各个有关公司

  通过以方的有关部门

  迅速把信息转达给他们

  祖国关系他们

  中国大使馆关心他们

  希望他们立即撤到

  比较安全的地方

  今天凌晨,以色列发射导弹袭击了黎巴嫩贝鲁特港,炸死两人,数辆卡车被毁。以色列战机还空袭了贝鲁特附近的一座造纸厂,3人受伤。此外,黎巴嫩第二大城市的黎波里也遭到以军战机轰炸,有至少8名政府军士兵死亡。由于担心局势进一步恶化,在黎巴嫩的德国侨民和旅游者今天开始撤离。法国租用的一艘客轮也已经从塞浦路斯出发,前往黎巴嫩接运法国侨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