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家投资河南2.3亿元 442个基层医疗机构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0:45 大河网-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 我省国债乡镇卫生院建设项目全面启动,国家投资2.3亿元,442个基层医疗机构受益。

  据了解,在今年中央国债资金减少3亿元的情况下,国家充分考虑河南人口多的客观实际,继续对河南给予倾斜,共安排项目442个,投资23040万元,较去年增加项目34个,增加投资3000多万元,较国家今年预安排河南投资增加5000多万元。其中安排乡镇卫生院406个,国债17800万元;13个县医院2600万元;10个中医院1730万元;13个县妇幼保健院910万元。

  据省卫生厅李么丁巡视员介绍,今年以来,省卫生厅根据全省“撤乡并镇”和新增40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县的情况,对卫生院项目库重新进行了筛选、调整。目前,国债项目上报的建设方案已经国家

卫生部
国家发改委
审查通过,本月底投资计划即可下达,年底前所有项目工程必须竣工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