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届农博会九月郑州开幕 参展人数超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0:37 大河网-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记者党贺喜)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首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16日~18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厅和郑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展会地点定在河南绿色中原集团丰乐农庄示范园。展会以“绿色品牌·现代农业”为主题,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线,全方位展示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 果,大力开展农产品营销促销活动,为农产品销售搭建平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农博会参展企业预计达800家,展示标准展位800个,参会企业以及各方代表约5000人。农博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现代农业成果展示、招商引资项目发布、都市农业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届时,全国都市农业可持续发展与新农村建设高层论坛也将同期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