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勇于伸张正义的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49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本报讯 近些年来,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担任60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民个人的常年法律顾问,曾多次成功代理了东营市影响较大的民事、经济和刑事案件,尤其是在办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案件中取得了突出业绩。

  该所拥有一支博学、精干、敬业的高素质律师团队。其中,研究生3名、本科以上学历者14名,其中有专业从事房地产、拆迁事务的律师;有专业从事刑事辩护、经济纠纷处理的律师;有专业从事金融、知识产权、公司法律事务及保险事务的律师。他们实行专业分工,律师各有特长,并随时可组成专业顾问团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该所在办案中,实行案件合议制度,对承办的每一件业务,无论大小,均予以集体讨论,集体制定出严密合法的代理、辩护方案,尽最大努力维护委托人的权益。这一制度的落实,使他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团队精神,有足够的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