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合网络用智慧武装客户月底再开贸易实务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9:33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本刊深圳首席记者 屠海燕

  美合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上月成功举办《B2B网络营销策略讲座》后,本月底将再开办贸易实务课程,以便更深入全面地辅导客户掌握网络营销及电子贸易方法。

  据悉,此次实务课程还将就美国海关进出口资料查询、全球公司查询及认证、全球专利商标所有权查询、市场商业情报公司资料搜集等进行讲解,并以实际演练的教学方式来满足客户对B2B电子贸易的需求。

  美合网络科技是台湾首家上市的网络公司——久大资讯在大陆的总部,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大陆B2B市场的台湾企业。

  记者了解到,在6月的讲座上,美合自行研发的搜索引擎排序技术(SEM)受到与会嘉宾的特别关注。此项技术主要通过使企业主网站在GOOGLE等知名搜索引擎排序靠前,来提升网站点击率进而促成

电子商务交易的成功率。会后,即有数家企业负责人主动找徐重弘董事长进行专业咨询,讲座配赠的徐重弘亲自撰写的《全球电子贸易——第三集》,也被业内人士争相阅读。很多商家对美合的专业服务表示认同及肯定,生产电池的路华集团当月就与美合签定了长期服务合约,该集团负责人表示,选择美合是希望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跻身于大型知名制造商群体。某大型企业原为其它电子商务平台的签约会员,但在了解到美合的服务特色后表示,考虑到美合提供了更完善的服务,将于下年度转签美合。据美合透露,6月份公司已创下单月过百万合约金额的喜人业绩。

  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了解到美合网络的良好发展前景,纷纷投报该公司,希望通过效力美合的实践来积累经验,在国内开辟并发展电子商务事业的新天地。记者看到,美合对新员工的专业培训相当严谨。相关人员介绍说,这是为了确保新员工日后对客户的服务足够专业。经过培训的新员工说:“根据华尔街预测,整个世界70%的商务交易将通过网络进行,形成了'地球村商务',而中国市场更是世界瞩目的焦点。美合公司有绝佳的优势,让我有机会在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占有一席之地。”还有新员工表示:“虽然我本身工作经验不足,但是公司提供了相当丰富及专业的培训课程,让我能充分了解制造产业与电子商务之间的关系。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热切盼望能有用武之地。”

  美合设立分公司的计划正在如期进行,下一步在

东莞设立分公司的计划,有望在今年8月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