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世界杯刺激 南宁6月消费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09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杨青生 通讯员 覃翊)远在德国开赛的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吸引了全世界目光。持续达一个月的盛会,也刺激了南宁市社会消费的增长。来自该市统计局数据表明,6月南宁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66%,创下今年单月增幅新高。

  世界杯期间,南宁市众多的酒吧、餐厅、饭店、旅馆不失时机地为球迷推出各种集体看比赛的服务,各种足球沙龙火爆登场,拉动了不少热情球迷的消费。6月份全市星级饭店和餐饮业分别实现客房收入3700万元、餐费收入7200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20%、5.98%。

  

世界杯期间南宁市食品、饮料烟酒消费大幅增长。6月份,南宁市限额以上批零企业的食品、饮料烟酒类商品销售额达13.23亿元,同比增长87.72%,其中烟酒类商品实现销售额3.11亿元,同比增长56.40%,饮料类商品实现销售额3500万元,相当于去年同期的4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