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驻华大使:俄中两国贸易额将达到3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06 光明网

  本报讯俄罗斯新闻中心日前在京举行招待会,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5周年。

  俄驻华大使拉佐夫在招待会上表示,俄中两国自1989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01年7月16日,俄中两国签署《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确定了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对俄中关系的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5年来,俄中两国在能源等领域进行了密切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去年,两国双边贸易总额达290亿美元,今年有望达到350亿美元,中国可能成为仅次于德国的俄罗斯第二大外贸伙伴。今年3月,普京总统出席了中国“俄罗斯年”开幕式,标志着俄中关系达到建交以来的最好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